妲己妹妹

想要文包的宝宝私我围脖 :橘猫的耳朵xx

【红兴】 无心 (20)


二十章《无心无爱》


  见张艺兴如此娇柔祈求的眼神,孙红雷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在此刻融化了,可他有一丝不解,赤纣....不是待他极好吗....


  “赤纣?我听闻,那国君待你...”


  “那都是表象!哥哥你有所不知,这三百年间,只要我稍不顺他的意,他便要将我吊在空中毒打...他还会掐着我的脖颈将我溺在血池中,我受够了哥哥,我真的受够了!”


  “你说什么!!”孙红雷怒目圆睁,立刻坐起身来!毒打?!溺在血池中?!他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为何要这样待你!!”


  “他....”张艺兴当然不敢同孙红雷道出实情,只道:“因为他是个疯子!他想占有我...而我不愿意...所以....”


  孙红雷无力垂头,死死攥着自己的拳头.... 他在想...如果时光能重来.....在那天,他一定会选择牵起张艺兴的手,带张艺兴逃出九重天,然后....再将张艺兴送到狐岐山,送到陌子初的手里.....因为那时...唯一能保护张艺兴的...只有陌子初和妖界大军,而他也会为了张艺兴站在狐岐山脚下,战到流尽最后一滴血!


  明明有更好的办法,可他却选择了这样一条路,这样一条将张艺兴推向无尽深渊的路!


  他该怎么偿,又该怎么弥补自己心中的愧......


  “这么多年来,就是他一直控制着我,不让我回到你身边,他打我骂我,还要用我的血来修炼魔道,真的很痛的,我又打不过他,哥哥,你不忍心继续看我受苦的对不对?”


  孙红雷依旧没有开口,静默许久,他的掌心开始冒出滴滴血红,那是他深嵌进掌心的指尖过于用力所致。


  “哥哥你救救我好不好~只要他死了,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到时候你要我怎样报答你都可以的~”见孙红雷不语,张艺兴轻轻抓起他的手臂撒娇般晃了晃,可他却能明显感受到了孙红雷身体的颤抖...


  血丝瞬间布满孙红雷的双眼,他立刻翻身下床,他看着张艺兴,想要伸出手来抚一抚张艺兴的脸,可他的手却僵在半空,他生怕自己的手上的血污,会脏了眼前这张如白玉一般无暇的脸庞:“兴儿,对不住....你相信我,你在这等我.....不会再有人伤害你了...不能再有人伤害你了!你等我!你等我回来!”


  “哥哥你去哪?”


  “集天兵!杀赤纣!!!”孙红雷说出这话时,双眼已然通红,如嗜血恶魔一般!


  张艺兴眼见孙红雷像一阵疾风般消失在房中.....眸中染上的痛色这才显现出来。

  许久后,他沉静下来环顾着这房中四下的陈设,神色之间更是难掩的落寞...这里的一切,还如同千年前,他离开之前一般无二,什么都没有变,可为什么,他们之间却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 

  恍惚间,他的目光落在了那把还未制成的箜篌之上,他思绪一滞,有些吃顿的走到那把箜篌旁,他伸出手来,以指尖轻触,眼泪在他的眼眶中打转,却迟迟不肯落下。


  倘若此番孙红雷可以将赤纣杀死,那他...也便终于可以获得自由了....


  这一天...总算是要来了....


  ..................


  宿羽山。


  孙红雷在短短两个时辰内,集结天族士兵八万有余。


  他虽没有兵符在手,可他号令天族士兵近万年,如今他的召令,却仍能召来八万将士!他誓要杀入浮沉,亲自手刃了那浮沉国君!为张艺兴,也为六界除了这祸患!


  “天军听我号令!即刻出发魔界!”


  “上神!上神不好了!”


  孙红雷正要率军出发之际,土地仙急匆匆赶来,原来孙红雷从张艺兴身边离开之时特别嘱咐土地仙要替他照顾好张艺兴,可土地却急忙赶来,说是张艺兴竟被魔界之人掳了去!


.............



  浮沉国密室之内,张艺兴又被吊了一只手臂挂在半空中抽打了一个时辰有余!

  

  “还不预备说吗?”赤纣手持荆棘藤鞭,恶狠狠的抽打在张艺兴的身体上!


  张艺兴原本死咬着的牙渐渐松了口,他虚弱到没了力气,却依旧不会同赤纣说上半个字。


  “你不说,那就让我来替你说吧!你背信弃义,勾结天族,枉我曾经对你起过的怜悯之心,我救你性命,还将魔王的位子拱手送与你,可你如今为了除掉我,竟不惜爬上了仇人的床,我是不是要赞赏你一句可歌可泣呢!”


  张艺兴抬起眼睑,轻蔑道:“怜悯之心?这样的话说出来你自己信不信呢?呃!”


  又是重重的的一鞭!


  “又是这样的眼神!我最讨厌的便是你这样的眼神!我是王,我才是魔界的王,而你不过是一个傀儡,一只永远爬不出泥泽的困兽!是我救了你的命,你就该臣服于我!我是杀不了你,可我只要挥一挥手指就可以令你求死不能!只可惜你似乎永远也不明白这个道理!”


  张艺兴不由自主笑了起来,笑的邪魅:“是吗?我真的好怕阿,可是怎么办呢赤纣?我觉得,你自己能不能活到明日,都不一定呢。”


  “你这话什么意思?!“赤纣一愣!“张艺兴,你到底想干什么!”


  张艺兴微微敛了眸,淡淡道:“我想你死啊。”


.........................


  “国君!!出大事了!城外!城外伏魔将军率八万大军就要攻进城内了!”


  “你说什么!!”赤纣大惊失色,惊恐的望向张艺兴!“是你将伏魔将军引来的?他明明是摘你心脏的仇家....不可能!你究竟是什么人?怎会有如此本事!”


  张艺兴冷笑一声: “你想死的明白些吗?好...那我便告诉你,伏魔将军...他是我的情人....是与我同床共枕许多次的人,许多次呢。”


  赤纣向后退了一步,怒吼道:“张艺兴,你疯了,你才是那个疯子,即便你再恨我,你也该知道,离魂的魂魄在我体内,我死了,你也会死!!!”


  张艺兴眸中失神,凄楚一笑道:“这正是我想要的....”


  赤纣惊的再说不出半个字来,他咒骂一声便立刻赶往城门之上!

  八万天军,排山倒海般袭来,杀的赤纣手下士兵毫无还手之力,他吓破了胆,立即命人去寻离焰增派人手!


  离焰是魔界威望最重的人,魔族的士兵一半以上都听他的号令,只要离焰率军前来,便有希望可以战胜孙红雷!


  可,兵临城下,离焰却迟迟没有率兵现身,城墙下的魔将几乎快要死绝,眼见孙红雷将要攻破国门,赤纣近乎疯魔一般将这些年他豢养的镇国魔兽倾巢放出!


  孙红雷与王迅率众多天兵与其周旋,赤纣见状想要立刻逃离,孙红雷警觉,立即飞身至赤纣眼前!


  “赤纣,纳命来!”


  赤纣自知不好!连忙幻出法器攻向孙红雷,孙红雷失过一半修为,又被张艺兴所伤,与赤纣周旋半个时辰后竟占了下风!!!


  眼见孙红雷不敌,赤纣猛然一击将其击倒在地!


  孙红雷一口鲜血涌出,大口喘息着,他只觉全身上下的骨头似断裂一般疼痛!


   “什么伏魔将军,我还以为有多勇武,不过如此!”


  见赤纣再次向自己攻来,他却看向远方,那是灵鸠山的方向.....

  不可以...他不可以输...兴儿还在等他,他答应过兴儿...要救他于危难,这一次,就算拼上性命,他也一定不能输!


  “啊!!!!”孙红雷长啸一声!周身仙气变得通红,他以相伴自身万年的凤凰仙气化作了一柄新的伏魔剑,飞身插入了赤纣胸膛!


  .................


  孙红雷周身燃着金色火焰,走至赤纣面前,冷声道:“告诉我,张艺兴在哪,我便可以让你死的痛快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大意了!”赤纣满眼猩红,看着插入自己胸膛中的那把剑,竟笑出了声来,笑的阴森,笑的鬼魅!


  “死到临头,你还笑的出来?”


  “杀了我你就永远也不会知道你那小心肝儿在哪里了!”赤纣满眼自信,因为他知道孙红雷杀不了他!


  孙红雷剑身变得通红,他挥剑便要落下最后一击!


   “伏魔将军!你不可以杀他!”离焰只身前来!立即喝住孙红雷!“如果你杀了他,艺兴也会死!”


  孙红雷的剑气已经刺破了赤纣的喉咙,血液已经开始顺着剑锋流下,若不是离焰及时出现,赤纣这会儿怕是已经要魂飞魄散了!


  孙红雷闻言,立刻停了手。他看了看惊慌赶来的离焰,又回神看了看赤纣!


  “哈哈哈哈!堂堂的伏魔将军,真是可怜,被利用了都不自知呢,你那小心肝儿不过是想通过你的手杀了我,也杀了他自己。”


  “你!你这话什么意思!!!” 孙红雷一瞬间头脑空白,只听得耳边嗡嗡作响。


  “离魂的三魂六魄早已被他吸入体内,如果将军杀了他,他魂飞魄散之际,也便是艺兴身死魂灭之时!”离焰向孙红雷道出实情!


  离焰本以为,张艺兴是想要孙红雷救他!可离焰死也不会想到,张艺兴竟然如此决绝!他竟然想要借孙红雷之手,自尽!


  赤纣见孙红雷神情之间开始变得恍惚,立刻用言语继续刺激着孙红雷的神经:“你可知他这百年曾多少次想杀死我,又有多少次自戕,就为了那可笑的解脱!可是他啊,法力太弱了,简直是像根蝼蚁一般不堪一击,他杀不死我,也无法自杀…啧啧啧.....只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还会爬上你的床,想利用你来杀我。我还以为他早就已经恨透了将他亲手送入地狱的你,为了去死,他倒是很拼了。”


  孙红雷呆傻在原地,又是一次肝肠寸断.....他口中不停的喃喃自语,离焰听不清他说什么,可离焰却莫名替他们感到痛心...


  赤纣此刻更加笃定孙红雷一定会保全张艺兴的性命,从而不会杀死自己,于是他趁孙红雷愣神之际,化作黑色云雾想要再次逃离,却被孙红雷一击打的无处遁形!


  孙红雷眼神空洞,可神色间却比眼前的魔类更为骇人,他冷冷开口:“你的确是修炼了六界独有的禁术,才能吸取了离魂体内的三魂六魄,可真是不巧,我的师尊无上战神,偏偏就教过我专治你这禁术的法子!赤纣,你纳命来!!!”


  话音落,孙红雷仅徒手便探进了赤纣胸膛,硬是将离魂的魂魄从赤纣体内剥离,离魂的魂魄离体后便立刻飞向了离魂肉身。


  “不!不可能!我不可能会死!我不会死!我还要称王,我要在六界中称王!”赤纣望着自己胸前的空洞,已然似失心疯一般。


  孙红雷未再同他说一句废话,一剑封喉。


  赤纣的肉身开始消散,孙红雷踉跄着向后退了半步,他的力气已然用尽,就连伏魔剑也再抬不起来....


  “伏魔将军...我知道...我知道张艺兴在哪里,我...可以带你去。”离焰望着这位满眼哀伤的上神...顿了片刻,还是决定带他去寻张艺兴。


...............


  密室内,张艺兴早已唤来炙魔剑,砍断了手腕上的锁链,可他却因过于虚弱,倒在了血池旁。


  直到孙红雷走进密室的那一刻,他才踉跄着站了起来!可他眼中的疑惑与不解,也彻底砍断了孙红雷心中的那根紧绷又脆弱的弦.....


  “赤纣呢?他死了吗?他没死吗?!”张艺兴见孙红雷是独自一人前来,而自己...也还好端端的活着....


  孙红雷看着他,心如刀绞,眼神早已变的更加空洞:“他死了.....”


  “他死了?那我为何!”张艺兴想问,自己为何还活着...


  “因为我把他体内,离魂的三魂六魄,放出去了.....”孙红雷颤抖着牙关,也颤抖着全身。


  “什么?!你....你为何不直接杀了他!!”张艺兴近乎咆哮般的质问!


  孙红雷一步一步,艰难的走至张艺兴面前,他伸出双手紧紧钳住张艺兴的手臂,随后落下两行血泪:  “兴儿...你告诉我,你一早便知道,他死了,你也会死...是不是?你来寻我...是想借我的手,除掉他...也除掉你自己....是不是!”


  ................


  “是啊!我是知道!可那又如何呢?天底下除了你,谁还能指挥天族大军,谁还能有本事杀掉他!我是借了你的手,可你这神仙真是奇怪!赤纣是魔我亦是魔!你作为伏魔者,斩妖除魔难道不是天经地义?!”


  爱上不该爱的人,间接害死师父害死挚友,如今的种种苦痛他都当自己是咎由自取,是报应!


  可这报应他承受了一千三百年,还不够吗?


  听闻张艺兴这些话,孙红雷几乎快要窒息:“兴儿....我...对不住...对不住...我...我自知我没有脸面可以奢求到你的原谅,可...可你不要对我这样残忍好不好....我不可以再亲手杀死我的至爱第二次!我不可以....”


  “我不懂,从前我想活,你不允,如今我想死,你也不允。既然你一千年前可以毫不犹疑的动手杀我,那这次为什么不行!孙红雷...你若真的可怜我,就放过我吧!”


  “兴儿.....兴...儿...”

  孙红雷一度哽咽的说不出话来,他的心真的好痛。


  孙红雷真的曾思念张艺兴到极致,那种感觉,是醉也不是,睡也不是,醒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这整个世界都是他的影子,可又见不到他,那是一种逼人的窒息感,孙红雷每天都会梦到他,梦到他活着回来了,梦到他说他想自己,可梦醒后那种巨大的落差感让孙红雷日日都会心碎...现在!老天爷眷顾!他真的回来了!这不是梦!          

  孙红雷本以为,他也还爱着自己,可现在....于他眼中,自己不过是一个只会伤害他的刽子手.....


  可又能怪的了谁呢....这只能怪孙红雷自己....谁也怪不得.....


  张艺兴满是不耐烦的看着脸上挂满泪痕的孙红雷,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却不料孙红雷竟“通”的一声跪在了他的面前!想那昔日众神面前高傲尊贵,不可一世的伏魔将军如今竟然跪在了一只魔的面前....


  孙红雷拼命摇头,哑着嗓子呜咽道: “活下去,兴儿....是该我求你,求你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我向你保证,我保证我会用我的一切来爱你护你,我求你,不要这么残忍,不要再离开我...求你...”


  “希望?”张艺兴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冷眼看着他:“你告诉我什么是希望,当我感受到心脏脱离肉体的那一刻,我本以为自己终于获得了我想要的解脱,可我没想到等待我的却是无穷无尽的苦楚!我于魔界乱葬岗醒来,我躺在那层层的尸骨之上,四肢百骸时时刻刻都有如利刃在游走一般,我感受着你带给我的疼痛!感受着自己血液的流失,我真的生不如死!

  我痛的丝毫动弹不得!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以为自己要死了!可谁知我又在血池中醒来!

  我带着意识,在血池中活了一千年,当我走出血池,那赤纣又会日日来吸取食我的元气,以我的血液修炼魔道!他想要我的魂魄,想要彻底变成比当初的离魂还要可怕的存在,我知道我不能给他!于是我无数次试图自尽,可我发现我死不掉!我怎么都死不掉!

  起初.....他还对我百依百顺,可是后来他发现我想要自尽之时,他便对我失了耐心,对我动辄打骂,我日日活在无尽的绝望里!

  我只能在无尽的痛苦中活着,我靠男人的阳气和血液而活!我靠呼吸魔界的障气而活!我靠血池里的污秽而活!我离了其中一样,都会...都会凉透骨血!会生不如死!我连一缕阳光都照不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拜你所赐,你如今来同我说什么希望?你告诉我,什么是希望!”


  “对不住....兴儿对不住....对不住....”他在心底将对不住这三个字念了千遍万遍:“是我的错,兴儿...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把欠你的还你,我把那颗心还你,我把命还你....”


  说罢,孙红雷竟幻出匕首,反手插入自己的心口...


  如果不能替张艺兴分担痛....那他便陪张艺兴一起痛...他再也受不住这相思之苦了,与失去张艺兴相比,剜了一颗心算什么,死又算什么....


  张艺兴见状一把打掉孙红雷手中的匕首,怒声嘶吼道:“我要你的命有什么用!!!”


   “兴儿... 这是我欠你的....我知道我是这六界之中...最没资格说爱你的人...但是...求你...不要放弃自己..."血水,泪水,不住的从孙红雷的眼眶中涌出....


 张艺兴闭紧双目,长叹一口气...绝望道: “是你杀的我,是你曾弃我如敝屣,你又在哭什么呢......”


    ..................


  而后,又是一阵无言的死寂.....


  张艺兴有些吃顿的转身,一滴泪随之落在他的衣衫上,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还会流泪,也不想叫孙红雷看见自己的这一滴眼泪,他真的不理解,不理理解究竟为何孙红雷要一直紧抓着他不放...


  ““一个恨魔类恨到深入骨血的神同一只魔说爱?戏本子里都不敢这样写....退一万步讲,你说你爱我是吧....那好...我信你,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孙红雷!你去杀了涟漾,你杀了你那公主娇妻,那样我便可以原谅你,我便同你在一起,我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我只要你杀了她!”


  “兴儿.....”


  “你做不到是吗?”


  “是。”望着张艺兴那般瘦弱无依背影,孙红雷还是艰难的开了口。


  诚然这只是一个用来叫孙红雷知难而退的刁难,可当张艺兴听到那个“是”字,他的眼神中还是闪过一丝苦楚,他终是平静了下来,他看着孙红雷....笑了笑:“我知道你做不到。”


  “兴儿....对不住.....我知道...师妹..师妹她做了许多对不住你的事情...我会替她向你赔罪!我会赎罪,连同我欠你的那些,一起补偿给你...不论千年万年!只是...我无法下手杀她....”孙红雷的这段话说的尤为费力....


  ................


  “不必了...孙红雷,你还是你...你所谓的爱跟本一文不值,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啊,迟来的深情,贱如草芥。我祝你和那位公主万年好合,多子多孙。这是我最真挚的祝福,只是你以后,千万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厌恶你这幅假惺惺的模样。”

  

  孙红雷千年来的执念在这一刻忽然变得毫无意义....他心被搅碎的彻底,连眼底也瞬间失了颜色,纵使泪眼朦胧,却也再说不出其他,只是一味的摇头,一味的说着对不住。


  “这场闹剧...我真的不想再陪你演下去了....你不累,我也看累了.....”说罢张艺兴径直从他身边离开,未做片刻停留。


  许久之后,孙红雷依旧绝望的跪在那里悲泣,他赤红着双目,满面颓然,不知所措,他连站也站不起来。

  他恨自己,恨自己的懦弱与无能,他恨自己不知该如何挽回,他恨自己不知该如何弥补,他...恨不得杀了自己。

........



  “伏魔将军。”


  不知过了多久,身后忽然有人在唤他的名号...他方才缓缓抬起了头,他反应了好一阵,才发觉这是那时,及时阻拦了他杀赤纣,还将自己带至密室的那个人...


  “伏魔将军....谢谢你救下他。”离焰走到他身旁顿了顿,又道:“可你救赎不了他的,他也再无可能再重新爱上你的.....”


  孙红雷又是一怔: “此话何意?”


  “一千三百年前,我于魔界山脚下发现了奄奄一息的他,他伤痕累累的趴在那许多白骨之上,我将他抱起,一眼便看见他满身的伤痕,有一处伤尤为醒目,那便是他心口处的伤....我当即了然,他失了心脏。后来我将他置于血池,同赤纣一起将用妖魔之血将养了他一千年,他虽然沉睡,可偶尔也会苏醒,我们发觉他不吵不闹,可他也从不言语。后来,我们曾无数次询问他究竟遭遇何事,他只说,他们师徒三人遭你妻子陷害,他师父死了,而他被你摘了心脏丢入魔界...

  我问他,为何不去复仇,他却说不出个所以然....可魔族之人向来睚眦必报,所以赤纣探查了他的魂魄,我们这才惊觉他的感知早已与常人不同...他失了心脏的同时,也随之失去了两种感知...一种是爱,一种是恨。”


  “不可能...不会....不可能有这样的事....”孙红雷拼命摇头!他不信,这太荒唐了!不可能!他活了几万年,从未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要我跟你说的再明白一点吗?普通的神仙被处以剖心之刑后,便会灰飞烟灭,所以你们从不曾得知,没有灰飞烟灭的仙者失了心脏后会是什么样的,就让我来告诉你吧!他失了心脏的同时也失去了爱与恨这两种感知能力,也便是说...你做再多,说再多,他都不会感受到了....就像一个人若天生没有痛觉,那你再怎么鞭打他都只是徒劳.....”


  离焰看望孙红雷,一时间,他在孙红雷的脸上看到了忏悔和绝望,也看到了恐惧和痛楚,离焰替他惋惜,也替张艺兴感到心痛。


  这迟来的深情和眼前的死局,该怎么办呢....能怎么办呢,没有人能救赎得了张艺兴....没有人了....


  .................


  孙红雷无召回到九重天,可负责守卫的天兵却无一人敢阻拦,他满目颓然,踏进凌霜宫的大门,涟漾听到通传,立即跑出门迎接,可迎面撞上的却是伏魔剑冰冷的剑锋。


  涟漾一愣:“师兄?你这是何意?”


  “到此为止吧。”


  “什么?”


  “我说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吧。曾经我因师父和你对我的好,我无以为报,遂娶你为妻。我曾不止一次同你说过,你我仍做兄妹相处。你也次次都一口答应。可是涟漾,你为何一次又一次陷害于他...伤害于他....你对他下咒术,污蔑他轻薄你的仙奴,你化成陌子初的模样,引他去盗神兽心脏,你害死他师父,将他至于危难,涟漾,你真的当我是呆傻之人吗?”


  涟漾紧紧攥着拳头,她喉间一阵酸涩,她丢去脸上的乖巧笑容,终于卸下伪装,与孙红雷坦白相待:“可我从来也没有当你是我的兄长!我对你从来都是男女之情!自小就是了!我见不得你把你独有的温柔分给除我以外的任何人!!陌子初不可以,张艺兴更不可以!!!  你从来都看不到我为你的付出!天君他根本不是我的生父,可我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叫天君赐婚于你我,我认他做父,我日日故作乖巧的在他身边伺候侍奉!我对我自己的生父都未曾如此!我为了你能回到我身边,我不惜害死师尊的神兽!那神兽可是陪伴了我千年的神兽啊!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可你却跟我说,我们之间再无关系??”


  孙红雷缓缓放下手中的伏魔剑,冷笑一声,自嘲道:“我也确实是个痴傻之人,我以往竟从未发现你的疯癫。我很好奇,如果师父还活着,见自己的女儿如此歹毒,如此疯魔,他会不会觉得失望至极。”


  “你有什么资格提我爹爹!你一口一个报恩,可你是如何对待我的!爹爹曾说过让你好好照顾我!他说过的!”涟漾越发慌张,她不能没有孙红雷,拿战神的恩情压制他,是她这万年间最常用的,也最好用的手段。


 孙红雷神情依旧平淡: “师父是师父,你是你,我不会再把师父的恩情报还在你的身上。涟漾,我再说一次,从今往后,我们之间再无干系。你若再想加害于张艺兴或是他身边人,我便是拼尽上毕生修为和性命也会将你千刀万剐!”


   千刀万剐这四个字,他说的尤为的重,涟漾知道孙红雷是认真的!她终于开始感到恐惧,她如失心疯一般抓起孙红雷的手臂,乞求道:“师兄,不是...你不要说这样的话....你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你听我说...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你相信我,师兄你相信我!”


  孙红雷低下头,看着紧紧抓住自己那双手,满目鄙夷,似是沾染了什么脏东西一般,他恶狠狠的将那双手打掉,转身离开。


  “师兄!!!”涟漾瘫倒在地,这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的从来都只是孙红雷能够多看她一眼,能够留在她身边才是!

  明明,明明所有的障碍都不存在了!为何孙红雷依旧要这样待她...难道....


  ....................




  冥界。


  “伏魔将军降临幽冥忘川,不知所谓何事?”忘川河畔的孟婆婆见金光突现,便知来了贵客。

  这幽冥忘川可是千百年也难能见一次大罗金仙的,所以连忙询问着伏魔将军这一趟,是所谓何事。


  “婆婆,你可知两千年前被天界送来的无主之魂在哪里?”


  “但凡是天界送来的魂魄皆沉在幽冥忘川里飘零,不知将军说的是哪位?”


  “我自己下去找。”孙红雷说罢便要直接跳进这忘川河。


  孟婆婆闻言大惊,连忙将他拦下:“将军!这幽冥忘川水腐皮蚀肉,加之天界死魂有成千上万,这如何去找啊!万万不可!万万不可!”


  “我识得他们的灵气...不难...不难...”孙红雷略过孟婆,纵身跳下忘川,在那忘川河中淌走,忍受着忘川水腐皮蚀骨的痛,寻找收集着黄磊与小猪的残魂....


  不知时间是过去了多久,孙红雷的小腿已然开始露出森森白骨,那该是怎样的剧痛,可他竟浑然不觉,因为他心中的信念,他一刻也不曾停歇!


  只要黄磊和小猪回到兴儿身边,他一定能够重拾希望的...孙红雷想,不管他还会不会爱自己,那都没关系的!只要,只要他能够快乐无忧的活着....其他的都不重要!


  如今赤纣已死,也不会有人伤害兴儿了,至于其他的,也总会有办法解决的,孙红雷已经将自己半身的血液还有阳气炼进金丹,兴儿以后便不必再吸食凡人的血液,他的血液可以再造,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还有鲜花,他依旧可以日日施法,在魔界山上盛开最美的花,布最绿的青草!

  还有兴儿喜欢的东西,箜篌,琴,最美味的烧鸡,最好吃的梨子,或者是美酒,他都可以为兴儿送来,每日都送!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终于....终于在七天七夜不眠不休之下,孙红雷真的寻齐了所有黄磊与小猪破碎的魂魄,可他的大腿以下却早已被这忘川河水腐到一丝血肉都不剩。


  孟婆站在岸边,亲眼瞧见了一切,腿上两根白骨明明看上去那样骇人,可她也瞧得真切,她瞧见伏魔将军笑了,笑的像个孩童,一个丢失了心爱的玩物又失而复得后的孩童。


  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力量在支撑着他.....


  .................




  




 

评论(2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