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妹妹

想要文包的宝宝私我围脖 :橘猫的耳朵xx

【红兴】 无心 (19)


十九章《困兽之斗》


  回忆于此,张艺兴不自觉愣了很久的神。


   “殿下。”

   离焰小心翼翼的唤了一声正躺着发呆的张艺兴。


  “我在。”张艺兴回过神来,朝离焰笑了一笑。


  离焰呆愣了许久,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他的魔王殿下笑,他的心忽然有些痛.....他实在不知,一个笑起来也这样好看的小家伙儿,天界之人是怎么忍心将他伤害到如此地步的呢.....


  “殿下在想什么?这样入神...”


  “离焰,你有没有爱过谁?”


  离焰闻言又愣了一愣,想了半天才回道:“有啊。”


  “那他也爱你吗?”


  “不...他心中无爱。”离焰摇了摇头。


  “哎....好失望啊,我听出来了,你爱的一定不是我,我没有心脏。”张艺兴挑了挑眉,假意撇了撇嘴。


  离焰也听出来了,张艺兴这是在拿他打趣,他见张艺兴此刻心情不错,便也顺势调侃起了张艺兴:“殿下这些勾引男人的本事可千万莫要用在属下的身上啊,属下的魂魄可不好吃!且若属下真的爱上了殿下,能得到回应也还算值得,可殿下现在已不知爱是何物,又不懂恨是何感,那属下图些什么呢?殿下说是与不是?”


  “倒也是。”张艺兴还是不死心,继续追问道:“你心中所爱的是离魂吧?”张艺兴回到魔界也已经有千年了,“小道消息”还是听了一些的。


  离焰闻言滞了一滞:“是...”


  “可我便是离魂啊,你看,我们长得一模一样~”


  “不.....性子不一样的,殿下的身上没有他的那种执拗与孤傲,他有时还很疯魔,可他也很真诚.....如果他不是生而为魔,属下想他也会是一个很明媚的少年,就如同属下于长安城初次见到的殿下一般。”


  眼见离焰有些失神,张艺兴便不再同离焰打趣了,他眉目间变得严肃:“可我一直不明白,你当初到底为何要救我...”


  沉默片刻,离焰跪于他身前,道:“属下不欺瞒殿下,属下当初将殿下带到赤纣面前,是因属下想..也许殿下拥有仙、魔两种术法,会有能力可以杀死赤纣.....这样,赤纣便可以将离魂的三魂六魄吐出来......也因,属下当时是不想那与离魂拥有相同面庞的人受那样不死不活的苦...可是...”离焰顿了顿,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可是我让你失望了...以我的能力,根本杀不了赤纣....”张艺兴垂眸,眼里瞬间失了光芒。


  “不!没有!”离焰一时有些踌躇,他不知该怎么同张艺兴说...他在这三百年间,他同样痛苦不堪。

  离焰救下张艺兴是因不忍,不忍他以“那副模样”悲惨的活在世上,可离焰没有想到救下他,竟会使他陷入另一种绝望的境地。

  即便曾经离焰只将他视做是是离魂的影子,可经过这一千三百年的相处,离焰越发的开始心疼这个可怜的孩子....离焰也越发的开始自责...


  离焰觉得,张艺兴虽入魔三百年,可他骨子里,始终还保留着一份善良。

  三百年,无论赤纣如何威逼利诱,如何毒打痛骂,他都没有将自己的魂魄拱手相让。

  便是因为,他不想叫这六界...生灵涂炭吧....


  张艺兴笑道:“再帮我抓几个凡间男子回来吧,我觉得有些冷。”


  今天是什么日子,离焰已经是第二次见他的魔王殿下笑了...


  “属下已经是第二次见殿下笑了。”


  “嗯?你以前从未见过我笑吗?我常对那些凡间男子笑的,不对他们笑,他们的魂怎么能被我勾来呢....”


  “有殿下这张脸就足够了。”离焰顿了顿又问道:“今天也要抓大眼睛的男子吗?”


  张艺兴不置可否,离焰却也心领神会,立即化作一团黑色雾气消失在了张艺兴面前。



  ..................


  半晌。


  离焰将今日抓来的男人送入张艺兴寝殿,他抬头望了望魔界的天,魔界的天永远都是这样阴沉沉的。叫人看不到一丝希望,他轻叹一声,他又开始思考自己当初救下这可怜的孩子,究竟是对是错.....


  他愣神之际,手下的探子忽然来报,说天界伏魔将军带着副将掩了周身仙气,鬼鬼祟祟的朝着魔王大殿这边来了。


  “那位上神......”听闻那位上神前日当着神魔两族诸多将士的面,将张艺兴揽在了怀中.....可他不也正是那个摘了张艺兴心脏的男人....他前两日才被炙魔剑所伤,今日便能再临魔界....


  离焰想了想,当初自己绑了张艺兴,来救他的人也是伏魔将军...虽然张艺兴从来没有提过他与伏魔将军之间竟就有何渊源,也没提过他是因为何事被伏魔将军伤成这般模样,但离焰总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不一般...

 

  难道.......


  “去,传我的令,将山上所有的守卫都撤了。”离焰到底是想看看,这位将军的葫芦里卖的是个什么药。


  ..............


  

  另一边,孙红雷觉得奇怪,从山脚下一路至魔尊大殿,如入无人之境一般的顺利,可他也不再多想,他只想立刻...马上再见到张艺兴一面!


  “将军,这大殿之外为何也没有守卫....”王迅跟在孙红雷身后,觉得有些不安。


  孙红雷却没有言语,毫不犹豫朝大殿内走去,大殿空无一人,可他却在隐约间听到大殿后方传来的令人心窒的声音。


  “你们这些凡真坏~就这般急不可耐的想要我吗?”


  孙红雷闻声一愣,却又疾步走到张艺兴寝殿,可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张艺兴半敞着衣衫伏在那男人身上,亲吻着那男人的脖颈,那男人早已乐不思蜀,美的找不清东南西北。

  可他不知,自己的血液及阳气正在被张艺兴吸食着, 要不了半柱香,这个男人便会在极度兴奋与喜乐的状态下死去。


  孙红雷亲眼所见这一幕,心中的剧痛使得他忽然失了力气,掩藏仙气的法术也失了力气的支撑后,他瞬间无处遁形。


  张艺兴感受到一股仙泽,心下一惊,猛然抬头!他看到孙红雷就立在不远处,一动不动,似是在颤抖。

  一直站在孙红雷身后的王迅也现了身,还轻轻唤了一声他的名字:艺兴。

  他迟疑一瞬,又拭了拭自己嘴角的血后,漫不经心的笑了一笑,笑的就像刚吃过人的妖孽一般。

  他起身下床,立刻将炙魔剑召唤出来,持在自己手中。


  张艺兴身后的凡人清醒过来,摸着自己颈间的血液,吓得哀嚎一声,连滚带爬,跑出了寝殿!

...............


  那男人跑走后,孙红雷的嘴唇轻轻阖动两下,想要说些什么似的,却没有发出丁点声音,只是一步一步走到张艺兴身前,伸出手来,将张艺兴的衣衫重新系好。


  张艺兴看的不是很真切,他好像看见有一滴眼泪,落在了自己的衣衫上.....

  一定是自己看错了吧....这世上最无可能落泪的人便是伏魔将军....


  “你又来这里,唱什么戏码?”


  “兴儿...”孙红雷轻唤了他一声,而后微弱开口:“别再伤害那些凡人了...好吗...”

  

 “ 兴儿已经死了,你亲手杀了他,你忘记了么?”张艺兴一句话,噎的孙红雷再说不出半个字来。


................


  王迅神情一沉,他懂孙红雷的意思,他知道孙红雷是想要救赎艺兴,是想要将艺兴从魔界中拯救出来,更是想祈求艺兴,不要同那些男人...在一起....


  “我知道...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了...我也不是来奢求你的原谅...我知道你恨我...你也该恨我...可是兴儿...我想你...我真的...再也受不了...没有你的日子。就算你此刻便将我千刀万剐我也无悔无怨...兴儿..我只是想来看看你...”孙红雷沙哑着嗓子,一字一句艰难的说着。


  “你要清楚,现在站在你面前的不再是那个任你宰割的傻羊,而是一代魔尊。我至高无上,我可以无恶不作,我受魔界万众仰望!你是什么身份?我与你,即便相见也该是在战场上。”张艺兴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凉进对面之人的骨子里去了。


  孙红雷低垂着眼眸,不敢叫张艺兴看到他眼中的雾气,他开口,轻声道:“兴儿....地上凉,我以前便同你说过的...下床的时候一定要穿好鞋子,不要光着脚,会受寒......你的鞋子在哪,哥哥帮你穿上吧...”


  张艺兴低头,他才注意,原来自己正赤着足站在这冰凉的琉璃砖石上。

  他一滞...想起许多许多年前,在九重天时...他不喜穿鞋子,他总是喜欢光着脚在孙红雷殿里跑来跑去,那时...孙红雷曾为他悉心将他抱上床塌,又为他穿过鞋子.....


................


  一阵无言的安静后...


  “你闯我寝殿,坏我好事,就是为了来同我说这些莫名其妙的废话吗?”他回过神来,又将鄙夷的目光重新投向孙红雷。


  王迅走上前来,他心疼眼前这般模样的张艺兴,可他又何尝不心疼孙红雷呢:“不是的艺兴,你与将军之间,是有许多的误会,所以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将军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你他是因...”


  “王迅!别说了..我.....呃...”孙红雷正欲打算王迅之际,腹部猛然一阵疼痛!他低头,见前日被张艺兴所伤之处,正在溢出鲜血!


  “将军!这是怎么了!”王迅大惊失色,黄渤明明已经为孙红雷疗过伤,伤口明明就已经愈合许多了!


  “好好好!”张艺兴连忙在一旁拍手叫好:“有趣有趣,二位这一唱一和的苦情戏,演的当真是不错~只是我忘了告诉你们,被炙魔剑所伤的伤口,最怕遇见的,便是瘴气,而我的大殿,偏偏就满是瘴气~所以没想到吧,你们的苦情戏,演着演着竟成真了~”他笑着,笑的鬼魅。


  孙红雷眼前一黑,倒在了王迅身上!


  “将军!!艺兴你....对不住...我要先带将军离开了!”王迅即刻化作了云雾,带着孙红雷离开了张艺兴寝殿...


.............. 


  张艺兴在心底苦苦冷笑,突然出现在他身边,又突然离开...这位将军好像永远都是这样...

  他们这些擅战的神仙就是如此,讲究攻城为下,讲究攻心为上。但张艺兴不喜欢这样,如今他们该是死敌了,死敌与死敌之间就应开门见山,不如直接兵戎相见!

  

  而且,这位将军当是记性不好,想来攻他的心,想要扰乱他的心智?真是贻笑大方,他...早就没有心了.....


..........


  可他们害的张艺兴没能吸成那凡人的阳气及血液....这致使逼人的寒意一点一点顺着张艺兴的脉络丝丝缕缕地蔓延上来...他冷的发抖,他蜷缩在床边,他抱紧自己,却起不到丝毫作用!


  “殿下!”离焰闯进他的寝殿,连忙将他抱紧,想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这个体寒如冰的人!


  “他们...是你放进来的对吗....”张艺兴牙关冻得发颤,连说话都带着颤音。


  “对不住殿下....属下该死!属下已经命人去抓那凡人回来了,或者,属下立刻带殿下去血池修养!”


  张艺兴轻轻闭目...

  “我便是即刻冻死在这里,也不会再回到那血池里去了...没事的离焰...我已经习惯了,那凡人也不用抓了,给我拿一坛烈酒来吧...酒能暖身的。”


...............


  酒的确能暖身,可对于他来说,效果也是微乎其微,不过他真的已经习惯了这刺骨的寒冷,他只是想找个借口躲到这山顶上来喝点烈酒罢了。


  他看着今晚的月亮,虽然笼罩瘴气与雾气之中,但好在,隐约间能看到它的光亮了,以往想在魔界看到月光,都是很困难的呢。


  “殿下,山下有一自称是伏魔将军副将的仙界之人求见。”守卫忽然来报。


  “是王迅么...真是阴魂不散。”张艺兴不耐烦的语气。


  守卫闻言连忙附和:“那,属下这就去打发了!”


  “不,让他进来吧....”


...............

  

  王迅随一名守卫至此,他见张艺兴淡粉色华衣裹身,外披白色纱衣,正倚坐在山颠的岩石旁,仰着头将酒壶中的烈酒送入口中,一张一阖的嘴唇,白皙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还有他的一举一动皆是风情。

  可王迅印象中的艺兴总是那么乖巧懂事,活泼可爱。可眼前的人...无论是气质样貌还是他的心性,似乎都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自从知晓艺兴还活着,他心中自然亦是欣喜的,可真的叫他面对着如今的艺兴,他心里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艺兴....”


  张艺兴转头看向王迅,他似乎比以前沧桑了不少,可唯独没变的...还是他的那两颗像松鼠一样的牙齿....


  “何事?”


  “谢谢你没有把我拒之门外.....”


 “说重点吧,如果你也是来说废话的,那恕我不能奉陪了。”张艺兴放下酒壶,转过头来闭了眼睛,他不再看着王迅,因为他看到王迅的这张脸,眼前便会浮现许多他曾在九重天上的画面,对于他而言,那些画面过于刺眼,他今生也不愿再忆起。


  “艺兴,我想来求一样东西....将军的伤口染了瘴气,他一直在昏睡,不启仙尊说...你手里应是有一个指环,那指环可以解将军身上的瘴气....”


  “嗯~是啊,历届魔王才有资格带上的指环,就在我的无名指上。”张艺兴伸出手来,瞧了瞧自己纤细手指上的指环。


  “那...你可不可以..”


  “不可以哦,这是我的~”张艺兴笑了笑,似邪魅,又似人畜无害。

  这样两种气质,竟能同时浮现在一张脸上....


  “艺兴!将军他并不是...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副样子...他当初是因已经知晓你是魔王一魄,他知晓你不会因摘心之刑而魂飞魄散...他将你丢至魔界也是因为害怕涟漾再耍什么鬼把戏,怕漏了陷....

  他曾经在第一时刻命我下魔界来寻你...是我无能...没能寻到你...但从那时候起,将军便如同疯魔了一般,他寻遍了人间,寻遍了仙界,他寻过妖界,寻过了四海,他亦寻过魔界,他还将自己的血肉融进一颗夜明珠里,他只想找到你!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受了很多苦.....可将军他真的,真的不是有意害你....

  就说这次,他只是被你刺了一剑便如此这般,是因为他曾将自己的半数修为融进了糖丸里,然后送予你服下啊.....我见过他的糜颓,见过他的绝望....我求你艺兴,哪怕你不原谅他...也一定不能再误解他...好不好...”王迅卑微开口,同张艺兴讲述着他不知道的那些事情。


  刚刚的月光又被乌云遮住了....张艺兴望着这片无星无月的夜空,迎面拂来的明明是八月的清风,可他却觉得这风寒冷刺骨...他笑而不语。


  王迅见他没有回应,心中闪过一丝伤痛...正预备再次开口,却遭张艺兴打断:“王迅哥....我再唤你一声王迅哥。诚然你所说的都是真的,那又能怎样呢?你觉得,我与他还有可能回到从前吗?王迅哥...我师父死了....我最要好的伙伴,也死了....我亲眼看着自己的至亲死在他妻子的手里。两条命,一颗心,和我身上一十七道伏魔剑留下的伤疤,还有一千三百年的生不如死,算不算是还了他的半数修为。如果可以,我倒希望当初自己也能死在他的剑下.....可惜没有如果啊。”


  张艺兴笨拙的站起身来,走至王迅身旁时,顿了顿又道:“我不欠他的。”


  他略过王迅,示意守卫送客,随后便径直离开。


  ...............


  后来的几日,张艺兴没再走出过自己的寝殿,离焰担心他,所以为他抓来了许多凡人,可他依旧没有打开过房门....

  离焰有些惘然,他曾以为自己足够聪明,可他越来越看不懂张艺兴....也越发猜不透张艺兴的想法,可他知道张艺兴这种种变化,和低落的情绪一定是受了那位将军的影响。


  他的内心深处总有个声音在告诉他,或许那位将军可以帮助张艺兴走出困境....于是他命手下暗中将自己炼制的可解瘴气之毒的丹药送至灵鸠山。


  果不其然,离焰心中的猜想得到了印证!


  在伏魔将军醒来的当日,大片大片的昙花便盛开在了魔尊大殿之外。 


  张艺兴走出房门,看着那些以仙法支撑盛开着的鲜花,明明是白日,还能开的那样美好。还有那棵早已枯死万年的孤树,竟也长出了绿叶来...


  张艺兴暗叹可笑,这有什么用呢...要不了一日它们就会枯死的。

............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一日两日...那些昙花竟日日都以最美的姿态呈现在他的大殿之外,越来越多的昙花盛开在魔界山上...就连那颗枯树都开出了花来,原来那是一颗梨树...


  梨树.....


  张艺兴每日都会出来看看这些鲜花,离焰每日站在他身后,每日都看着他的失神与彷徨,但离焰却不知该同他说些什么。


  离焰本以为伏魔将军此举会感动张艺兴,可后来的一天夜里,昙花正受瘴气影响正要萎靡凋谢的时候,张艺兴竟召唤了炙魔剑持在手中,只说了一句叫离焰不要跟来,便径直离开了魔界。


..................


  张艺兴持剑现身灵鸠山的时候,就连曾经视他为宝贝的土地仙都吓的钻回了土地里,他闯进孙红雷房中的时候,孙红雷正在对着一些泛旧的图纸,制着一把新的箜篌.....


  见张艺兴前来,孙红雷满眼欣喜,立刻起身,可眨眼间,一股强劲之力袭来,孙红雷一个踉跄向后退了两三步,果然,定睛之时张艺兴已经持魔剑向他袭来。他只是闪躲,却绝不还手,张艺兴却步步紧逼,他只得步步倒退!眼见身后便是墙壁,他已是退无可退,却依旧不愿意出招,张艺兴见势露出一抹邪笑,仿佛已知胜利将至般用力使出最后一击。

  

  魔剑的剑气震的屋内的紫色纱帐四散飘落,孙红雷抵在墙壁上,喉咙前便是炙魔剑锋利的剑锋...张艺兴停了手,随后一缕紫纱落在了张艺兴的剑锋之上,他轻抬了抬剑身,紫纱便滑到了自己的手边。

  下一刻,张艺兴忽然将魔剑收起,拿着那缕紫纱走到孙红雷身旁,将紫纱覆在了孙红雷的眼前,蒙住他的双眼,顺势死死的将他抵在墙边,强行剥夺了他的视线。


  张艺兴这次看的清清楚楚,孙红雷真的是在落泪呢,那一缕紫纱被他的泪水浸湿,甚至浸到了张艺兴的指尖,张艺兴轻轻踮起了脚尖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轻声问道:“为何不还手?”


  耳边传来的低喃声酥麻入骨,孙红雷话音都显得有些发颤:“兴儿,你是来杀我的是吗?”


  “如果我说是?你预备怎么样?”


  “我会把命还你,那本就是我欠你的...我欠你太多...又怎能是区区一条命可以还清的....”孙红雷知道兴儿一定是来宣泄心中仇恨的....随意他已经做好了再被兴儿刺上一剑的准备....不...就算兴儿把自己刺成筛子,那也无妨。


  张艺兴想了想又轻轻道了一句: “不是哦~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也不是来找你索命的,哥哥~我想你。”


  !!!!


 孙红雷没有听错,张艺兴说的是...我想你!能再听到这句话,能再听到兴儿唤自己哥哥,他死而无憾!

.............


  张艺兴的嘴唇顺势向下,从孙红雷的耳边一路滑到嘴角,却在嘴角处停了下来:  “哥哥,这六界之中可是有许多事情都比打打杀杀更有趣呢~”


  他的喉结在不经意之间颤动了一下,自己的眼前一片朦胧,耳边是兴儿的轻声细语,空气中还弥散着兴儿身上独有的香气!


  “兴...兴儿...你...别...”孙红雷想说,别再这样.....他的胸口猛然一悸,一时僵在原地不敢动弹,张艺兴是他日思夜想了一千三百年的人。

  他其实早已经被张艺兴似是撩拨的举动点燃了全身,可他在极力克制,他怕自己会做出什么鲁莽的事情从而会使得张艺兴更加恨他....


  张艺兴听了他的话,失望的挑了挑眉,离了他身边,将他眼前的紫色绸带丢到地上,道:“那好吧…那我还是去找赤纣吧,他昨日来找我,还说了一些他爱我之类的话,我要去找他问个明白,他说的爱,究竟是怎么个爱法~”


............


  “别去!”孙红雷慌忙拉住了他的手臂!祈求一般道:“兴儿....别去找他....”


   张艺兴被孙红雷扯着手臂,他顺势便假意跌进孙红雷怀着,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道:“ 哥哥, 我好冷你可不可以抱抱我。”他一边说着边钻进了孙红雷的怀抱。


  可,孙红雷当即便如雷公的闪电当头一击般,僵了身子,呆傻在了原地!张艺兴哪里是冷呢!他甚至毫无体温,他周身温度甚至可以用冰凉刺骨来形容!


  “兴儿!你?!”


  “因为.....我失了心脏,所以身体里再造不出血液来了....从一千三百千年起,我便是这样的体温了。不吸食男人的阳气与血液,我便会冷入骨髓的....所以....你可以帮帮我吗?哥哥~”张艺兴娇媚的眼神快要滴出水来,他倒是不藏着掖着,直接了当地将自己今日来找他目的告诉了孙红雷....

 

  孙红雷一滞,眼角的一滴泪水也随着涌出眼眶,又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再造不出血液....冷入骨髓.....苍天啊,他究竟对兴儿做了些什么.....


  见孙红雷再度落泪,张艺兴便垫脚吻去了他脸上的泪水:“哥哥,收留我一夜好不好嘛~”


  没人能拒绝如此娇柔百媚的他,神也不能。


...............


  下一刻,孙红雷一把将张艺兴拦住,死死将他嵌在怀中,轻吻着他的嘴唇。他能感受得到,孙红雷在向自己口中输送着美味可口的阳气与修为,他只觉得一阵眩晕,身体便渐渐暖了起来....

  他加重了这个亲吻的力道,他开始贪婪的汲取着孙红雷施舍给自己的这些阳气。

  上神不愧为上神,因为这是他在一千三百年里..从未感受过的温暖.....他顺势揽上了孙红雷的脖子。


  所谓困兽之斗,他想要为自己做最后一搏。


  孙红雷亦不再克制自己,一把将张艺兴横抱起来,走向了自己的床榻.....


....................

........


  那天夜里,张艺兴像只温顺的小猫伏在孙红雷怀中睡去,可孙红雷却始终未能入睡...他有些怕...他怕刚刚的一切是一场梦...睡醒了,张艺兴便会离开....


  此时的每一秒于现在的他而言,都是奢求。


  他趁着张艺兴熟睡之际,将自己更多阳气的渡予他,他时刻将张艺兴的手握在自己手中,时刻感受着张艺兴体温的变化,生怕张艺兴再受到一丝寒凉....


..............

  说来也奇怪,自张艺兴从血池之走出的那一日,他从未睡过一个真正的安稳觉,可今夜他却睡的格外的熟,甚至还做起了梦来,只是这梦....


  “不要....好痛...真的好痛....不要!”  张艺兴梦中呓语!


  孙红雷意识到张艺兴是在做着噩梦,连忙将他抱得更紧!连忙呼唤着他的名字:  “兴儿?!”


  “不要!”张艺兴从梦中惊醒,大口的喘息着!许久他才回缓过神来...他看着周围的景象,才想起,自己此刻身在灵鸠山,他沉吟半晌道:  “啊...我没事...我没事的哥哥,我只是..做了个噩梦。”


  “不怕,有哥哥在....哥哥会...”他想说,哥哥会用后半生的生命去保护你....可他却没能说出口。


  张艺兴将头埋在孙红雷的肩窝里,很久。


  “哥哥,你说你爱我是不是。”


  “是。”张艺兴突如其来的发问使孙红雷愣了一愣,可随后却是无比坚定的语气,无比坚定的回答。


  张艺兴轻轻坐起身来,眨着自己水汪汪的无辜双眼,望向孙红雷: “那~那哥哥可不可以帮我个忙呢?”


  莫说是一个忙,只要张艺兴还愿意朝自己开口,孙红雷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的!

  “兴儿你说便是,我一定拼尽全力去为你做!”


  “那,哥哥你去帮我杀了赤纣好不好~”


  ............

  ......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